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BGM:河图-陈年卷
素材:真三国无双6/7
CP:姜钟/昭充/昭师

算是半个现代Paro,转世重生的仍在一起的恋人姜钟昭充也走上了和过去相同的道路。前世手握大权的景王、文王、武公、大将军、司徒,今生也都在千年后破旧的宫殿里回忆起了往事。曾经的相爱和背叛,真心与谎言,都被碾碎在历史的滚滚车轮下——不为人知。最后也只能敬往事一杯酒,从此陌路不回头。

阿昭线是撩充撩的太顺手的子上一边撩一边怀念白月光阿师,妒忌的贾充暗害了司马师。倒下的阿师最后明白了凶手但是已无力回天,含恨以学生师的模样离去,临死前想起了前世也是以同样的姿势倒在弟弟的怀里的,后来阿昭发现了真相就和贾充say goodbye了。
姜钟线是宇航员会本来和警官姜卿卿我我,但是一朝想起过去的回忆就......不想再看苍白的表演于是分手快乐再不回头。

顺便放下原本的剧情,不过在歌决定是陈年卷后基本都改掉了。

没经验的士季学着阿昭撩充来撩姜,充分发挥电灯泡的态度任何时候都站在昭充旁边认真吸收经验值,但不幸姜的是昭充是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的esay模式。所以阿昭撩充就撩的随心所欲,而照虎画猫的士季撩姜就理所应当的撩崩了,伯约以为这是晋帮的阴谋所以怒草人设揍翻了伪装身份是魔术师的司马懿。于是钟二兴高采烈忘乎所以的准备自立,成立了放飞梦想一秒上天工作室,虽然受到了登山爱好者邓艾艾和身为建筑师身高一米九的诸葛诞的阻拦,但是恋爱脑的士季不听不听的作天作地最后被揍的飞翔剑噼里啪啦的掉一地,后来无家可归的士季就被正直脸的伯约捡回家了。昭充线是撩充撩的太顺手的子上一边撩一边怀念白月光阿师,妒忌的贾充无视其实人家的人设才是毒士的族伯贾诩,暗害了司马师。倒下的骨科最后发现了凶手但是已无力回天,含恨以学生师的模样离去,临死前想起了前世也是以同样的姿势倒在弟弟的怀里的,啧啧,这酸爽.......

评论(8)
热度(19)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