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肝胆相照》首轮预告,2017.1.18震撼上映!公元263年(魏景元四年,蜀景耀六年),权倾魏国的司马昭(于和伟 饰)命令心腹钟会(富大龙 饰)率十万大军攻打蜀国,又因为爱妻王元姬(Angelababy 饰)、另一心腹贾充(陈坤 饰)对钟会的诋毁而密令钟会好友卫瓘(马天宇 饰)监视钟会举动。
蜀国,最高军事统帅姜维(张震 饰)在一年前受宦官黄皓(孙红雷 饰)逼迫,逃离成都驻守沓中。后主刘禅宠信黄皓,对姜维增强汉中防御的奏请置之不理,姜维不得不在极其不利的条件下迎战钟会。
后三国时代的两位将星在剑阁陈兵布阵、斗智斗勇。他们的敌人在身前也在身后,凶险的帷幕即将拉开……

爱我的姑娘来么一个嘛,这是我lof上除了见异思迁,热度最高的一个,但也是lof评论B站硬币评论最少的一个,姑娘们点小红心我很开心,但是能不能多点交流,留个言什么的至少让我知道你们看了啊,之前颓废的都差点想退圈了啊,怎样都没有进步的挫败感,日常的自我厌弃,加上那段时间旅游回来特别疲惫,出了成绩又特别心累,根本不想产出……

BGM:Victory

素材:
赤壁
大秦帝国之纵横
三国之见龙卸甲
琅琊榜

语音:
老版三国演义第84集

张震我男神啊,超帅的,就是我心里的大将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富大龙是之前收集cut的时候看到了杨广cut,觉得简直一脸昏君样,然后顺着扒到了大秦帝国的嬴驷cut,一直都是顾盼含情,眼带笑意的,感觉也挺适合士季的233333

故意忽略了年龄差不要问啦,要是完全符合历史我就直接拿三国演义剪啦,就因为樊伯太正气根本无法下手啊!

好啦其实是因为之前被驴过所以一定要驴回来!

本来想在剑上贴上字幕【御赐平襄侯】,也尽量用阴影显的像是篆刻上去的了,但是,但是,他剑会动啊_(:з)∠)_ 枉我特意按照绿的版本,一个伯约抽剑的镜头,一个钟会手抓剑身的镜头QAQQQQQ 为了驴的逼真我还是把字幕去掉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嘛,剑是【御赐平襄侯】,感谢补刀姑娘如此贴切的一刀又一刀,喜欢吗?

指路XQ谋反组二号楼第四页

就是因为太太们绿的太逼真,我换着花样搜肝胆结果搜到了恐怖片!!!给大家感受一下,复制了几楼。

【一下午没来居然错过了大家讨论影视QAQ 
必须要说说让我吃下安利的那个镜头——《肝胆2》里,钟会拿到姜维投降时解下的剑,发现剑上铭文“御赐平襄侯”,很不喜欢。后来在灯下一边跟姜维说话,一边用毛笔蘸了银粉往剑身上刷。看姜维一眼,毛笔在剑身上刷一下,再看一眼,再刷一下,往直到银粉把铭文填满…… 
妈呀那个眼神……我这局外旁观的都觉得痒到骨子里!钟会是怎么练出来的!姜维又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993 ☆☆☆跨楼流窜补刀于2016-04-30 22:05:16留言☆☆☆

还有当时姜维的那个特写……眉眼之间都写着隐忍,却还是在钟会望向自己的时候微笑,对答一丝不乱……这种相互试探,彼此心知,一个不卑不亢,一个有礼有节,简直太迷人了! 
钟会拿银粉埋葬的岂止是那五个字,而是他为之努力一生的季汉啊……
№1001 ☆☆☆= =于2016-04-30 22:59:24留言☆☆☆

钟会起初是想把铭文磨平的,工匠告诉他会伤到剑,才改成用银粉,细看之下仍有痕迹。 
最后钟会在蜀宫殿前厮杀时,银粉在劈砍和血肉摩擦下掉了一层,魏兵的血粘在剩下的银粉上,银粉又镶嵌在铭文里,成了一行血字——御赐平襄侯。钟会临死前最后一眼,看的就是这五个字。
№1002 ☆☆☆跨楼流窜补刀于2016-04-30 23:09:01留言☆☆☆ 】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