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BGM:化蝶 by何韵诗

素材:真三国无双6/7

这就是之前那个化蝶,不知道为什么被审核退回并锁了,讲道理连肉都没有,于是就重投了。

本片送给一个从第一个视频就开始支持我的姑娘 @Leona's Sun Umberlla ,又@了一遍真是不好意思,完全复制了一遍之前写的东西不用看了。本来视频是有弹幕对话的,但我也懒得重搞了,就是重投一下证明我有做出过这么一个视频。

谢谢你对我每一个视频的评论,因为看到你的努力产出而剪出的邓姜,希望你会喜欢(*/ω\*)

其实虽说是惊喜吧,但我还是没忍住在四月进度整理里记录下来了23333 没看到就好,看到了就不算是惊喜了_(:з」∠)_ 

这首歌呢,本来是四分多钟的,但是因为填不满了所以被我强行砍掉了最后一段,结尾的地方戛然而止的感觉是挺糟糕的我懂,所以不要太在意细节www

脑洞是源自当初的一个设想,还在魏国当会计的小姜会不会和还在一边放牛一边口吃的邓艾艾有过什么交集,用尽毕生才智交锋的两人,命运注定的宿敌也是世间少有的知己,最后却不是战死沙场,死于对方之手,而是一个败给阴谋,一个输给天命,确实十分遗憾。

剪的时候特别痛苦,我剪这个用了四个多小时,但是为了两段回忆杀,硬是拖到九点多才弄好😭 因为回忆杀我不想用黑白的,感觉黑白色的是给去世的人用的orz 但是呢,邓艾艾这个皮肤色彩,超——纠结的。

你们可以感受一下

http://m.weibo.cn/5382091436/Dsq4Q4K6P


评论(5)
热度(8)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