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有描图!有描图!有描轮廓!

1p 不画眼睛反而稍微能看了点的两人

2p hin难看的带阴影的两人

3p hin难看的有眼睛的两人

4p 合并的三杀原图

[为什么画的这么烂还描图居然还po出来]

[因为我刚开始学画画没素质]

之前教我上色的姑娘委婉的建议过我,人体结构辣么差,根本就合不上原图就不要临摹啦,多描描图先看自己到底是哪里手残_(:з)∠)_

学习画画的第57天,两个月前我还是立体几何画正方体的水平……刚拿到板子试的第一次画双人全身彩图还带背景,而且我居然是在没有调出压感的情况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有脸送给太太啊心塞心塞心塞_(:з)∠)_

这就是我爱的太太萌的冷到北极的cp,郭嘉×贾诩……为什么会萌这一对啊,除了智商哪里都不匹配好伐,年龄差四十多,结局一个英年早逝一个寿终正寝,自带BE啊有木有!然而我还是满怀爱意的画了,应该再仔细修一修的,但是没办法我一定要在明天之前送出去!

1. 郭嘉的下身不是我想画的那么仙,是三杀本身就那样啊,还自带环绕三周并闪闪发光呢……

2. 窗格和窗纸的设定已经被我吃了不用管……

3. 看起来是桃花,但其实是夹竹桃,就像这俩人一样,不可食用!

4. 断枪是张绣的……

5. 插蜡烛的是烛台不是酒杯,是铜的不是金的……

希望姜毛太太能一生平安喜乐,幸福美满!国庆快乐!订婚幸福!

评论(2)
热度(16)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