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11月1号的11点11分,嗨呀我又来用渣画污染tag了233333

有参考!有参考!有参考!学画的第64天,我自己还画不出完整的构图来,上色辣鸡,结构辣鸡,眼睛画的很辣鸡!没办法我还没学会画眼睛,尤其是这图的画纸设小了,放大全是马赛克_(:з)∠)_

1. 我大杀网neta,蜀国支柱姜维和花樣の美男钟会
2. 不是碎玻璃是冰之帝国,不是xjbh是不约领域
3. 伯约不是头大是脸圆,平行挪过去和士季的头是一样大小的
4. 球拍颜色,伯约是暗荣蜀国绿,士季是他晋基佬紫
5. 钟会球鞋也是紫的是我审美的锅,审美乙烷
6. 给钟会点了颗泪痣,我就是喜欢有泪痣的大美人
7. 想到再补充

然后郑重的介绍一下……台词……
[成为季汉的支柱吧,伯约]
[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下吧]

最开始真的只是为了成为季汉的支柱这句话,结果……发现钟会比姜维还贴合,本来设定是双-无我境地,姜维是千锤百炼之极限,钟会是才气焕发之极限……结果一捏他迹部大爷就成了冰之世界了……

[迹部别具特色的就是他那双透视一切的双眼,这才是他真正可怕的一点]
[如观武库森森,但见矛戟在前]
[迹部为人非常有贵族风范,可谓是自信到了极致,自恋到了极点,迹部对胜利的执著也是显而易见的。]
[会在事纵恣]
像不像!就问一句像不像!

然后,然后又想到冰帝对青学双部之战,拖了很久手冢也没有赢,拼尽全力却打着赢不了的仗……啊啊啊突然发现这姜维和手冢真的好像啊!好像啊!好像啊!之后还被太太提醒:迹部的身边跟着一个说话不利索的大块头,这分明就是……这分明就是捏他出了邓艾艾有没有,U…U…U…Ushi……

我知道姜钟的画手大大好多好多根本不用我来辣眼睛,但是忍不住对这个cp的喜欢( •̀∀•́ )

港真萌姜钟的GN从来不乱打tag,从来不主动掐架,就圈地自萌还碍着谁的眼了嘛?

评论(5)
热度(18)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