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BGM:芳华绝代 by 张国荣&梅艳芳

素材:真三国无双6/7

从四月开始断断续续的总算是剪完了,虽然阿昭出现的次数确实很多但这真不是骨科,纯粹是为了对着雅有风采的子元大美人prprpr

虽说无CP还是让我蹭个昭师tag吧,萌昭师的姑娘不要揍我_(:з」∠)_

我是不是劳模是不是高产?快来亲亲我,爱我就留言嘛,我超好勾搭的!

这个剪的我好纠结,好多镜头也是重复用QAQ 没办法昭弟出现的次数太多了,没有姑娘发现荡产倾家那里刘禅和收你做我的迷的文鸯跪的不是阿师而是阿昭吗233333 啊哈哈就当是阿昭替兄收后宫啦

 啊哈哈这个其实是昨天晚上差不多11点多,期末成绩出了,看完我是一脸懵逼的,然后明天还要开学!!!心里超级不爽干脆放飞自我,随便点开了一个一分多钟的半成品,正好抽到芳华绝代了233333

但是剪完了为什么没有立刻po上去呢?因为我要给我超爱的太太先看,要听她的评价再修改啦。然后我就躺了毕竟早八的课浪不起…… 但是第二天早上六点被迫爬起来之后,一边上课一边在校园里来回跑,advisor各种踢皮球,跑来跑去只想对自己说妈的智障。被迫跑了一整天!都没吃午饭!都快饿疯了!走路都是飘的!好不容易下午回家了啃了两口饭就赶紧先把作业写完才有时间刷B站…… 简直一把辛酸泪TTATT

评论(6)
热度(13)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