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初夏

混乱杂食,百无禁忌

写在最前面:这是三根姜毛太太写的钟姜文建立在破弃之后同人性转MV,指路微博三根姜毛,目前更新到……第二章……可能坑了,但是写的真好,强烈推荐!

BGM:古琴曲-流水

素材: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三国之见龙卸甲(空镜)

六月份就做完了,真的是HE,感谢姜毛!当时涉及剧透所以没有发,本来打算姜毛彻底写完之后,根据剧情再修改完善……结果,坑是遥遥无期了,我也不太想继续做视频了,姑娘们凑活着看吧,有缘再见!

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再唠叨几句吧,这是也不知道会不会成真的剧透:简单粗暴的来说就是一个尔虞我诈各退一步最后归隐山林的故事,详细点就是前两章什么狂草楷书之后,伯约假意臣服,钟会一直没有放松警惕(或者放松了),姜维兵变胁迫士季北上救主,这样那样结果惨败后,两人各退一步,钟会辅助姜维200章这样那样打天下划江而治后,钟会放弃自立,姜维辞官相随,国泰民安归隐山林……


我不开心,我很不开心,我觉得超不开心的!日常发疯请见谅,不见谅也没事反正是有缘再见了

评论(4)
热度(15)

© 时初夏 / Powered by LOFTER